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青春与激情碰撞!中南大举行别样党建知识竞赛

来源:极目新闻发布时间:2022-05-23 字体:

  极目新闻记者 向一帆

  通讯员 卓张鹏 畅雅莉 陈家佳

  视频剪辑 向一帆

三句半、诗朗诵、对唱……5月20日晚,一场特别的党建知识竞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澴楼同声传译中心火热举行。该校会计学院的同学们通过精彩的展示和激烈的比赛,展现了他们丰厚的党建知识储备。 

 

本次比赛分为党支部风采展示和知识竞答两部分。在风采展示环节,本次参赛的党在我心队、党建知识都答队、筑梦青春队和星火队的四队同学,通过三句半、诗歌朗诵、对唱等方式,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感情。

 

在必答题环节,面对各类党建知识,同学们从容不迫、应答如流。进入激动人心的抢答环节抢答环节,四队同学们分秒必争,一道道题目被同学们争抢着作答。随后,根据前两个环节的比分,党在我心队和筑梦青春队的同学们顺利晋级。抢七环节前,两队分别抽到禁止对方一成员答题和答错题不扣分的特权,让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筑梦青春队的同学们以优秀的抢题手速和扎实的知识储备,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这次比赛我所在的队伍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通过比赛我也学到许多党建知识,非常期待能参加下次比赛。”本次比赛参赛选手钱成诚说。


原文链接:http://www.ctdsb.net/channel/1673/202205/21/1416805.html


编辑:付欣怡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