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杜兴洋教授团队案例跻身第六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全国100强!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晨雪)近日,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第六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100强案例公示名单,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杜兴洋教授团队—“晨阳初晓 月落星河”代表队的案例《妇女何以顶起半边天?——基于河南戴畈村农村互助共同体的样本考察》成功入选,荣获全国三等奖。

本届案例大赛共有来自211所院校的2110支队伍报名,经过案例提交、文本审查等环节,共有来自197所院校的1632支队伍通过文本审核成功进入初赛评审阶段。学校有5支队伍提交了有效案例,1支队伍入选全国100强。

(指导老师:杜兴洋、王军鹏、凌双;学生:杜晓玲、张熙越、李思佳、赵阳、王宇)


接受采访时,杜兴洋教授谈到,总结前年参赛经验的基础上,公共管理学院制定了《MPA案例遴选管理办法》,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优化选拔方案,提升了案例质量。此次经过激烈角逐成功入选全国100强案例,是对我校MPA师生案例研究和撰写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公共管理学院长期以来坚持高水平课程建设和案例教学成果的集中体现。未来,公共管理学院将进一步整合院内外资源,多措并举,强化对案例教学、案例资源的培育与推广,着力培养新时代交叉融通型人才,努力打造具有中南大特色的MPA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新模式。

 

审核人:李宏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