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4项课题获批2022年度省智库项目

来源:科学研究部、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04-2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述怡)4月28日上午,湖北省委宣传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度智库工作推进会,发布第一批智库课题指南。我校4项课题获批2022年度省新型智库项目,立项数量在立项的高校中排名第一。

会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爱国点名表扬我校汪锋教授撰写的智库《成果要报》,对我校智库建设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2022年度第一批省新型智库项目共发布26项,我校缪国书副教授的项目《监督体系嵌入国家治理体系中的制度设计与实施路径研究》,陈丽红教授的项目《当前湖北发展绿色金融需要重点作为、重点突破的问题研究》,孙群力教授的项目《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与促进共同富裕研究》,田艳平教授的项目《健全常住地基本公共服务制度,促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研究》等4项课题获批。这4个项目将在省社科规划办和实际部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完成开题。

自2016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新型智库建设,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灿明担任院长的湖北经济建设研究院等一批智库平台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们聚焦新时代,从实际出发,理论顶天、实践立地,围绕国家和湖北省中心工作和战略需求建言献策,积极创新,产生了一大批有思想含量、学术分量、对策质量的智库成果。


审核人:韩翼

编辑:彭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