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学子在湖北省2021年度“百年风华杯”人民防线宣教比武中喜获佳绩

来源:保卫部发布时间:2021-07-0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翟书华)近日,学校收到省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颁发的2021年度“百年风华杯”人民防线宣教比武荣誉证书和国家安全宣讲员聘书。6月22日,我校刑事司法学院刘孟坦同学在我省2021年度“百年风华杯”人民防线宣教比武中喜获三等奖,被特聘为全省国家安全兼职宣传员。

此次宣教比武,全省共22家人民防线单位受邀参加。接到比赛通知后,学校高度重视,由保卫部牵头、刑事司法学院鼎力支持,在宣教比武的组织参与、主题内容、专业知识、演讲技巧等方面给予了精心准备和有力指导。比赛中,刘孟坦同学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学校扎实有效的国家安全工作成果。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牢固把握安全与稳定工作的主动权,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坚决维护国家利益。

编辑:卓张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