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文澜学院师生参加2021中国留美经济学年会

来源:文澜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利)2021中国留美经济学年会(2021 Chinese Economists Society Annual Conference)于2021年6月18日至20日线上举办,本次会议主题为“Public Policy and Economic Behavior: China and the World amidst a Global Pandemic”,邀请来自于加州理工学院(Cal Tech)的Colin Camerer,密歇根大学(U Michigan)的Yan Chen,哈佛大学(Harvard U)的David Cutler, 图卢斯学院(Toulouse School of Economics)的Matthew O. Jackson, 北京大学的Gordon Guoen Liu,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的Emi Nakamura,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的Dan Silverman等著名经济学者分别发表主题演讲。

本次会议有400余位海内外经济学者参加。我校文澜学院师生有荣昭老师、陈泰良老师、王文晓老师、曾辰航老师,研究生吴翟、罗紫莹、庞羽轩、施颖,本科生黄静颐、王欣悦共计10人次8篇文章代表学校参会,为校内之最。文澜学院建院以来遵循“学生为本,道德为先,能力为重”的教育理念,以教材,课程,教学改革为重点,科教融合,教研一体,努力推进学术型高端人才培养阶段前移,建立本科生科研育人长效机制,致力提升学生的学术逻辑思维能力,学术分析思考能力和学术语言表达能力。

中国留美经济学会(The Chinese Economists Society)成立于1985年5月26日,目的是为了促进中国市场化改革和对外开放,促进中国与世界的经济交流,促进国外经济学者参与到中国经济学研究中,促进中国经济学的发展。自1993年以来,每年都在大陆举办经济学年会并给中国政府进一步的改革或者建立战略提供建议。

文澜学院学生参会文章如下:

编辑:崔桢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