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师生走进江汉区金融街感受企业文化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19 字体:

新闻网讯 6月18日,我校师生受邀参加江汉区举办的名企名校名城“三名”共建之第二届“恰同学·阅江城·走江汉”毕业季活动。

师生一行来到武汉中央商务区、武汉金融街,走进繁华的武汉金融城。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感受企业实力、了解企业文化、品味食堂美餐。在华发集团华中区域中心、华发集团旗下金融板块在汉单位,与高管面对面交流。在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拓宽求职资源,换一个HR的视角,了解职场升职加薪的秘诀。

在西北湖畔,江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金利向大家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并向大学生们送上毕业祝福。

共青团武汉市委副书记郎坤,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三处处长邹伟,江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金利,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尧,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黄欢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代表赵露、汉乐,一同点亮灯光秀。

金融学院、经济学院、财政税务学院、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本硕博师生在就业处的支持下参与了此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校企合作更加深入。

 

编辑:崔桢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