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会计学院党委荣获全省第二十届党员教育宣传电视片观摩评比优秀奖

来源: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畅雅莉 徐筱妍)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会计学院立足本院孙贤林教授“坚守育人初心卅七载,持续义务补课二十年”的先进事迹,拍摄的主题党员教育宣传片在全省第二十届党员教育宣传电视片观摩评比中荣获优秀奖。

孙贤林教授是全心投入教育事业的典型代表,他先后被评为“全国模范教师”、“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并获得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宣传片以孙教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引导青年教师成长”,“热爱关心学生成长,义务补课二十年”,“开展课程思政,利用思政元素铸魂育人”为主要内容,重点讲述了孙教授从教三十多年来为人师表、德润桃李的典型事迹。在教学工作中,孙教授不仅每节课都精心准备,耐心指导青年教师,细心斟酌教学方法,还时刻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义务为本科生补课二十年,培育出大批骨干人才和优秀教师,人数已累计超过一万人。

学院党委将继续充分发扬孙贤林教授等先进典型的精神,邀请典型人物讲授先进事迹,鼓励广大党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向先进典型学习,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杜玥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