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2021年第一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教务部发布时间:2021-05-27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柳凌之)526日,历时13天的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圆满结束,我校共有3026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测试。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测试工作,成立了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专班,对测试前、中、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工作方案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测试前,语委办工作人员认真完成了师生的报名组织、考前培训、考场安排、模拟测试等工作。

测试过程中,按照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关于在疫情防控下统筹做好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办法》,将疫情防控常态化融入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每个环节。工作人员认真开展考务工作,严格考试纪律,证件查验、信息采集、有序候考、组织备考、在线测试、数据存储等环节井然有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校长助理、教务部长李志生等领导亲临测试现场指导工作。

测试结束后,语委办将测试数据上传至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管理系统并组织校内外普通话测试员进行在线评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分并及时公布测试成绩。


编辑:杜玥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