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衣旧暖心”捐赠活动温暖落幕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翔 学生通讯员 杨朔 苏芳  摄影 苏芳)为了弘扬“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助人精神,力求推进中南大全体师生树立良好的环保意识,践行国家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低碳生活号召法律硕士教育中心3-4在环湖宿舍区开展了面向中南大全体师生旧衣物捐赠活动

活动中,学子们将折叠整齐清洗干净的衣物进行捐赠,很多同学表示将旧衣物物尽其用,捐赠给更需要的人,发挥衣物的效用,是件极其有意义的事情,既节约了资源也帮助他人培养爱心。最终,此次捐赠活动筹备到了干净、较为完好衣服、裤子、鞋子、帽子等

为了表彰本次爱心活动,肯定学子们的善心之举,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授予法律硕士教育中心锦旗并发来感谢信,表达了对学子捐助衣物的爱心之举的感谢和赞扬。

助人为快乐之本,本次活动意义非凡,既一解衣柜之忧又将旧衣物充分地利用起来,在更有利的位置发挥其作用。更重要的是,通过本次献爱心活动,让广大学子了解到社会需要帮助的群体,培养“忧人所忧,乐人所乐”的高尚情怀,树立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价值观成为一个品格高尚,志趣高远的人,从而投身于服务社会当中去。

编辑:杜玥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