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邓爱民教授为全国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信息通讯员培训班讲课

来源:校报学通社发布时间:2021-04-22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力冠予)应文化和旅游部邀请,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邓爱民教授于2021420日前往江西婺源,为在当地举办的全国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信息通讯员培训班讲课。此次讲课为全国各省文化和旅游厅处长进行了一次业务上的“加油”和“充电”。


邓爱民教授分别从文旅产业线上展会的总体概况、文旅产业线上展会的发展规律和文旅产业线上展会的发展模式三方面进行介绍。邓教授指出,在当前消费结构不断升级和数字经济不断发展的时代背景和政策支持下,会展业迎来了新的动力和发展。传统展会逐渐进行数字化转型和发展企业创新服务模式,越来越多的线上展会和线上平台开始出现。如今更是迎来了线上+线下展会的融合发展,为课程学员提供了新的观点和模式。

在授课过程中,邓爱民教授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培训班学员介绍了目前会展业发展的新趋势和新方向,深入浅出地展开分析,并与一些学员进行互动交流,推动文旅业发展“与时俱进”。邓教授理论与实例的结合讲解和其接地气的讲授方式内容极具专业性、时效性和实用性,让培训班学员大开眼界,获得了培训班学员的一致好评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