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新闻学院与天虹数科举行“产教融合”对接会

来源: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倩文)4月8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产教融合”项目启动仪式在文潭楼一楼招聘报告厅顺利举行。仪式结束后,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与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虹数科”)举行对接会,进一步商谈后续合作事项。出席本次对接会的有天虹数科助理总经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监徐楠、校企合作总监李慧、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方、研究生辅导员杨倩文,以及其他师生代表。

徐楠从公司的发展历程、校招现状、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成功案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期望在“产教融合”背景下加强与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的合作,建设实践基地,吸纳全媒体人才。

于方对天虹数科企业导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新闻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借“产教融合”校企联合育人平台,助推同学们将理论知识应用于社会实践,实现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和企业创新发展的“双赢”。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