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3项成果荣获湖北发展研究奖(2018—2019年)

来源:科学研究部发布时间:2021-02-27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高昂)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通报了湖北发展研究奖(20182019年)评选结果,我校3项成果荣获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科研实力与社会服务水平,表明了我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湖北发展研究奖是省人民政府为充分调动和凝聚社会智力资源,更好地发挥智库的作用,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而设立的省级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本届经过初评、复评和终审三个阶段,共评选出获奖成果80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54项。  

序号成果名称主要完成人
1依法保障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研究胡川、万华、黎江虹、段丙华、严雅雪
2湖北省防范隐性债务风险研究金荣学、张晴、金芳、徐文芸、朱美军
3湖北省工业企业管理创新评价研究石军伟、周开斌、付海艳、易飞、刘瑛



编辑:李颖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