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武汉“两会”:过文俊教授谈武汉市加快建设区域金融中心

来源:新华网发布时间:2021-02-02 字体:

(新华网客户端 2021-2-1 武汉 连迅)2021年武汉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后五年,武汉市要加快打造区域金融中心,努力建设现代化大武汉。2021年武汉市“两会”期间,与会的代表委员建议,武汉要创新金融业态,深化金融改革,强化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功能,做大做强金融能级,以金融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域金融中心建设。

武汉市政协常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过文俊长期关注金融创新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他建议,助推高成长性的中小科技企业发展,需要大力发展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并善用多层次资本市场。武汉市应进一步改善股权投资发展的环境,吸引更多股权投资机构集聚,利用更多的股权投资拓宽中小科技企业直接投资渠道。

原文链接:http://my-h5news.app.xinhuanet.com/xhh-pc/article/?id=37c4402392b3216bccf75ec6c70d2e09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