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来函感谢我校参与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26 字体:

新闻网讯 2021年1月15日,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学校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在感谢信中,称赞学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感谢哲学院社会学系向雪琪等教师在“四川广元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研究”等项目中,“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严谨工作的态度投身脱贫攻坚伟大实践”,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的绩效考核、经验总结和政策研究,对扶贫专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作出了贡献。

此前,哲学院社会学系高飞副教授的论文《习近平扶贫开发论述的维度与意涵》,在由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举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主题征文比赛中获奖,并代表学校参加由国务院扶贫办举办的“习近平扶贫论述暨高校定点扶贫实践学术研讨会”。

据悉,中国扶贫发展中心是国务院扶贫办的直属事业单位。这是中国扶贫发展中心继2020年12月来函感谢学校工商管理学院助力减贫发展智库建设后再次来函致谢。彰显了学校发挥学科人才优势,对接国家重大战略,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践行教育报国的初心使命。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