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过文俊教授在武汉市政党协商座谈会上提出完善《政府工作报告》的建议

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01-1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建梅)2021年1月8日,武汉市召开市委政党协商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亚波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张河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副部长李林平参加会议。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武汉市政协常委过文俊教授应邀参加座谈。

会上通报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精炼实在、思路清晰、逻辑严密、重点突出,并围绕武汉的城市发展、民营经济、营商环境、医疗卫生、科技创新、金融创新等方面发表真知灼见。市政协侯晓华、徐旭东、梁鸣副主席参加了座谈。

过文俊教授就建设“国际一流区域金融中心”、深化科技金融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的现实路径、武汉城市圈融合发展的抓手、将自贸区武汉片区作为制度创新的高地等内容,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若干建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亚波对党外人士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强调要认真吸收、积极采纳党外人士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建议,并充实到《政府的工作报告》中去。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凝心聚力,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持续关注我市“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和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要围绕贯彻“一主引领”要求和“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目标任务及一系列战略部署,充分发挥统战优势深入调研,在建言献策方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