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中宣部政策法规研究室发来感谢信

来源: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知识产权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5 字体:

新闻网讯 2021年1月1日,我校收到中宣部政策法规研究室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我校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学院)胡开忠教授在著作权法修改过程中的贡献。

2020年11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著作权法修正案》。感谢信称,在此次法律修改工作中,我校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学院)胡开忠同志在有关著作权法项目研究、课题评审、提供咨询建议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发挥了重要作用。该室向我校并通过我校向胡开忠同志对著作权立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并期望我校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著作权立法工作。

在本次著作权法修改过程中,我校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学院)的老师们充分发挥人文社会科学智库作用,通过各种途径参与了法律的修订工作,获得了立法部门的广泛认可。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