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开展社保卡发放工作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发布时间:2020-12-2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悦心)为支持学校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确保全校退休老同志养老金社保卡发放到位,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全体成员于202012月开展社保卡核对发放工作。

    此项工作开展以来,离退休人员工作部通过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等渠道发布宣传消息,并联合人事部面向退休老同志举办社保改革政策宣讲会,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为不影响退休老同志12月工资发放,工作人员认真核对每张社保卡的姓名、身份证号,将社保卡进行分类、归整后,按照一人一卡一告知通知书标准,连夜加班整理好全校1107张社保卡。

工作人员连夜分拣社保卡

     在社保卡发放前,退休科全体成员通过电话、微信群、上门服务等方式,分批分次通知退休老同志前来领取社保卡。在社保卡发放的同时,联系中国银行上门在校区、家属区设点,方便老同志在领卡的第一时间激活社保卡。

 

工作人员在首义校区发放社保卡

      工作人员在丁字桥家属区发放社保卡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充分考虑到我校退休老同志实际情况,对于腿脚不方便、高龄、外地老同志,采取上门送卡、银行上门激活的方式,体现部门为老服务的工作宗旨。

工作人员在深圳发放社保卡

     截止20201221日,我部门共发放社保卡1000余张,顺利完成社保卡发放工作。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