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邓爱民教授受聘教育部学校规划发展中心智库专家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30 字体:


新闻网讯 1128-29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的全国高校旅游专业课程建设会议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召开,应教育部学校规划发展中心邀请,我校旅游研究院院长邓爱民教授出席会议。

会上,邓爱民教授受聘为教育部学校发展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智库专家,同时受聘为全国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旅游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

邓爱民教授在会上作了题为《新时代背景下旅游管理一流专业创新发展》的主题报告。在报告中,邓爱民教授强调,要用党建引领一流专业发展;要打造一流师资队伍,用最好的师资培养一流的旅游本科人才。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要突出培养具有历史使命感、社会责任心、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旅游人才。要加强国际合作,推进旅游教育国际认证,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旅游人才。要构建一流平台,探索旅游育人新路径。构建旅游人才培养联动机制,为旅游管理一流专业建设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机制支撑和体制保障。

邓爱民教授的报告紧扣新时代背景下一流专业建设的实际,融入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管理一流专业建设的经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