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学子在湖北省大学生围棋象棋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建国 杭越)1114日,湖北省大学生象棋围棋锦标赛在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开幕,在连续两天的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顽强拼搏、团结协调、超越自我,勇创佳绩,捧回了三座团体奖杯。

团体奖项我们荣获象棋女子团体第一名,象棋男子团体第五名,围棋男子团体第四名。在个人奖项中,黄泽晖同学勇夺象棋女子组冠军,这是她连续两次夺冠;蒋沛珊同学获得象棋女子组第四名。

在本次比赛中,每一位选手都竭尽全力,积极备赛,在他们身上有着不怕输不服输的精神,也有一种临场不惧、冷静沉着的心态,还有一种顾全大局、见仁见智的气势,他们是中南大的骄傲,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校同学展示了自己的智慧,在对决中证实了自己的沉稳和睿智;同时也让更多的人领略我校学子的风采。在体育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棋协全体社员的努力拼搏,象棋围棋锦标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