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来校调研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14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明媛  摄影 徐志持)1014日上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2020年第一期教育部直属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湖北调研团一行17人来我校调研,并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刘琳琳,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周巍,校长助理教务部部长李志生陪同参观调研、参加座谈会,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覃红主持。

会上,覃红代表学校向调研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双一流”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教师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的取得的成效。


调研团团长、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魏家进介绍了培训班人员构成和调研基本情况,进一步表达此次来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初衷,并对学校“办特色 创一流”的办学理念和融通性人才培养特色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校长助理、教务部部长李志生和发展规划部部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高利红分别围绕“培养财经政法深度融通的一流人才”和“‘十四五’规划与‘双一流’建设” 等主题进行了经验交流。与会人员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调研团带队教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社会科学研究部副教授杨红霞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培训班学员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通过交流合作,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推进教育强国梦的实现。

座谈会之前,调研团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货币金融博物馆。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