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经济学院博士生茹雪捡到手机归还原主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0-10-0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良生)10月1日一早,经济学院博士生茹雪来到研究生院门口,将一部手机还给失主徐老师。她说,国庆节做点好事,心情更愉快!

   头天晚上,茹雪在西运动场跑步锻炼时,在足球门网捡到一部儿童手机,在足球门网附近等了半天未见有人来寻,便通过手机里的通讯录,联系到了丢失手机的儿童家长,约好10月1日一早将手机归还到研究生院门卫师傅处。由于门卫师傅暂时离开,茹雪等了好一阵,才把手机交给师傅,请他转交失主。

  失主徐老师了解到,茹雪是经济学院博士生。据其导师罗良文教授介绍,茹雪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博士生,待人真诚,热心助人,学习非常投入认真,博士期间已在我校认定的三类以上权威期刊上发表三篇文章。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