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携手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展宣讲学习《民法典》系列讲座

来源:法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8-24 字体:

新闻网讯 近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切实实施民法典”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深入学习领会《民法典》的部署要求,推进《民法典》学习培训,我校与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湖北法官进修学院)携手中国知网湖北分公司特举办以“高校法院共联手,宣讲学习《民法典》”为主题的系列讲座活动。法学院院长徐涤宇教授、雷兴虎教授、温世扬教授、张家勇教授、徐强胜教授、麻昌华教授、张忠民教授、李俊副教授、胡东海副教授、刘征峰副教授、陆剑副教授、袁中华副教授、张宝副教授、夏昊晗老师、陈晓敏老师受邀参与本次活动,通过开展系列学习讲座切实促进《民法典》的理解与适用。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围绕《民法典》各编展开交流。线上活动时间为2020年8月24日至9月16日,每周一、三、五晚19:00-21:00在中国知网在线教学平台进行直播。线下活动时间为2020年10月1日至12月30日。课程安排详情如下:


(图源:微信公众号“知网湖北”)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