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中国青年报》头版头条报道我校优秀学子苏正民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07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杜玥)8月7日《中国青年报》头版头条刊发文章《一名95后彝族贫困大学生的反哺助学路——“他似乎每分每秒都在燃烧自己”》,报道我校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苏正民的感人事迹。这个22岁的彝族小伙子,面对生活的磨难,始终乐观坚强。他积极参加各类宣讲活动,先后在武汉、凉山等地宣讲30余场;创办“风土凉山”微信公众号,传播彝族文化,号召更多凉山青年毕业后回家建设家乡;多次参与大凉山暑期支教和冬令营,孩子们亲切地称他为“阿苏哥哥”;为凉山“阿依”发起助学计划,参与多项公益活动,还带动身边的人一起献血......疫情发生后,他通过各种方式开展志愿服务。他说:“毕业后,我要回凉山做一名大学生村官,建设家乡,那里是我生命的根。

原文链接如下:http://mzqb.cyol.com/html/2020-08/07/content_288785.htm?from=timeline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