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守护中南大(三十八)】再出征!校医院第二批医护人员换防洪山区集中隔离点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0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涛)36日上午,校医院4名医护人员第二批次整装待发,准备出征洪山区集中隔离点。党委副书记、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陈明及校医院领导班子为医护人员送行

陈明为第二批出征医护人员作动员讲话

陈明代表学校向出征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各位医护人员响应号召、临危受命、逆行出征,充分体现了医护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精神风貌。在工作中,要多向第一批医护人员取经,同时要照顾好自己、保护好自己,做好个人防护。希望大家勇于担当、不辱使命、敢打必胜,出色完成工作任务平安归来、胜利归来!

此次前往隔离点的医护人员分别是副主任医师刘静、医师詹小霞、护师余娇、汪雪霞,她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出色完成集中隔离点工作

校医院领导班子为医护人员送行

医院院长刘立洪为每位医护人员在防护服上写上加油鼓劲的话语

据悉,我校第一批4名医护人员于221日出征集中隔离点,他们将在今天与此次出征的第二批医护人员进行工作交接,随后便返回校医院进行14天的隔离休整。校医院后期也将继续选派优秀医护人员,每14天进行人员轮换,接力参与隔离点医疗服务。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