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科研战“疫”(十四)】我校上报多项咨询报告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2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今柯)2月22日,我校教授领衔撰写的《关于消除新冠肺炎疫情负面影响努力维护湖北良好形象的建议》刊发《智库成果要报》第261期上。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不忘初心使命,牢记使命担当,执笔建言,第一时间将学科优势转化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智力成果。各智库平台也纷纷行动起来,组织专家学者和专职科研人员组成多个专题课题组开展研究,为湖北省、武汉市等政府部门抗击疫情建言献策。
  截至2020年2月23日,我校法治发展与司法改革研究中心共发布《抗疫阻击战专报》20期。中心报送的《关于治疗肺炎冠状病毒建议》被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批示,中心推荐的《介推湖北市州抗疫指挥部评估采纳加籍华人科学家“五联治疗方案”临床试验》在火神山医院实施效果良好,中建三局火神山医院现场指挥部专门致函感谢,中国法学会研究部也对研究团队的多项研究成果表示衷心感谢。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我校财政税务学院叶青教授,工商管理学院汪海粟教授,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盘和林等多位专家依托微信公众号或在《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发声,为疫情防控贡献中南大智慧。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