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举办通城县麦市完小篮球冬令营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白高辉 摄影 徐志持 张亚)为加强学校对通城县麦市镇红石村地区教育及体育活动的帮扶支持,1月13日下午,体育部在艺体中心举办麦市镇中心完小篮球冬令营,副校长姚莉,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体育部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学校第五批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笪宁、中心完小校长李强等参加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体育部党委书记武身汉主持。

开营仪式上,姚莉对参加篮球冬令营的12名小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学校十分重视和支持麦市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学校丰富的教育资源,拓展文化扶贫、知识扶贫、智力扶贫的新渠道、新形式。希望同学们能够开阔视野,在大学校园里感受不同的文化氛围,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

中心完小校长李强对学校举办此次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孩子们珍惜学习机会,进一步增强体质,增长才干。体育部教师代表、前国家女篮主力队员薛翠兰老师希望同学们学好篮球基础技术,学习团队协作本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开营仪式最后,学校给每位营员发放了体育用品和文具。

本次篮球冬令营为期5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除了每天的篮球课程训练,还将组织参观校史馆、中国货币金融博物馆、辛亥革命博物馆,是体育部党委创新开展的一次形式别样、意义非凡的党建活动。后期学校将进一步拓展校园体育学习交流平台,同定点扶贫地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