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缘起华诞,研韵中南”七院联合欢度元旦

来源: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东 吴柯萦)暖冬之夜,共迎新春。12月29日晚,由金融学院主办的“缘起华诞,研韵中南”七院联合元旦晚会在艺体中心音乐厅举办。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江克宁、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殷修林、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黄俊雄、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小妹、副院长胡宏兵、吕勇斌及各学院的研究生辅导员老师们与同学们共度跨年晚会,共迎2020年崭新篇章。

一弦一音,意蕴悠长。金融学院师生带来一曲古朴幽深、宁静致远的古筝弹奏《高山流水》结合着典雅灵动的舞蹈,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江克宁上台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向在场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笃行致远,砥砺前行,奋力谱写中南大锦绣华章。

 

在第一篇章“新青年,传薪火,耀青春”中,金融学院带来情景剧朗诵《我们的青年时代》。那段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犹在眼前,让观众追忆起先辈的殷殷叮嘱,吾辈青年岂容解甲,唯有自请长缨,日夜兼程,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会计学院的歌曲朗诵串烧《少年中国》带领观众踏着历史的脚印,逆流而上追溯过往,重温那个时代下少年的风华正茂。工商管理学院的同学通过舞蹈《天浴》见证藏族女孩对生命的独特诠释。

 

在第二篇章“新纪元,历沧桑,庆辉煌”中,公共管理学院的歌曲串烧《强国一代又我在》《相亲相爱》轮番登场,金融学院的同学倾情合唱《国家》,歌声绵长,余音绕梁,以极富感染力的声音在观众眼前绘出一幅徐徐展开的盛世图卷。公共管理学院的同学通过舞蹈演绎《我和我的祖国》的故事,分享国家繁荣富强的盛世荣光。

 

开启的第三篇章“新时代,砥砺行,奏华章”中,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的小品《送快递》通过别出心裁的表演形式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DDU-DU DDU-DU》中一群青春靓丽的女孩,混着时代的气息,用绚烂的舞姿、精湛的舞技,跳出青春的专属活力。财政税务学院的同学以极具张力的清亮嗓音,细腻地诠释了歌曲《云烟成雨》。金融学院同学自编自导的小品《上学那些事儿》,将观众引领进诙谐幽默的校园课堂,他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和令人捧腹的角色,引得观众爆笑连连,赢得满堂喝彩,将气氛又推向了一个高潮。最后出场的《万物生》中,经济学院的同学用每一个轻盈的舞步,每一个身体的律动,渲染出大气磅礴的意境来感受世间万物的生生不息。

 

流光溢彩的夜晚承载着希望,激情澎湃的舞台升腾着梦想。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晚会最终在大合唱《难忘今宵》的感动和共鸣中完美落幕。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