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建行学院/建行大学华中学院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建行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向飞)20191230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行学院/建行大学华中学院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理事长、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浩,副理事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灿明,理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闫平、邹进文、申祖武,校长助理兼建行学院院长邹秉国、建行大学华中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翎,特邀嘉宾中国建设银行运营数据中心副主任殷勇、业务处理中心副主任王惊奇、武汉生产园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军、湖北省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志华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灿明主持。

李翎代表理事会作2019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是夯基之年,也是破局之年。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多项合作项目逐步落地。校园改造工程平稳推进,培训工作初具规模,校银合作更加牢固,学院组织架构及运营管理不断完善。报告强调,2020年学院以持续推进培训差异化、教学形式多样化、质量控制精细化、服务保障标准化的“四化”建设为抓手,努力打造有特色、有亮点、有温度的区域学院。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行学院/建行大学华中学院理事会章程》《学院工作班子组织办法、组成方案及运行规则》;审议并同意增补闫平为理事;听取并审议了合作办学专用设施维修改造工作报告、产教融合项目“行长讲堂”等筹备情况。

王浩指出,2019年的关键词如果说是2020年的工作应该是“快”。新的一年要快速把学院的形象树起来,把产教融合做出来。要把握三个字,一是合作要“宽”,在目前建行学院基础上,把合作进一步拓宽,重在打造平台;二是起步要“高”,加快推进电子化、智慧化教学模式及办学条件创新;三是要“精”,产教融合的项目要精准定位、精细施策、精致融合。

杨灿明指出,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建行学院各项工作可圈可点。本次会议明确了新的工作目标,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找准了路子,给出了法子。下一步,要按照王浩理事长“五个字”的工作要求,认真研究,强化合作,开创性推动学院建设,共同推进各项工作早出成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建行大学华中学院部门副总经理晏力、建行学院副院长张东、赵凯等列席会议。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