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领导带队巡查校园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0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佳)新年伊始,2020年元旦当天上午,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灿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祖武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巡查校园,对校内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检查,以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此次校园巡查严格落实一线规则,采取不打招呼、减少陪同、直奔现场的方式,深入到保卫部、信息管理部、滨湖学生公寓、学生五食堂、环湖污水治理站、望湖片区改造工地进行现场检查。相关部门在节假日能够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校园秩序良好,校领导对检查结果予以肯定。

在巡查中,校领导就校园安防、网络安全、师生膳食保障、校内景观湖治理、污水治理、校园建设规划、工程实施进度等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实地考察和现场研究,寻求解决方案。栾书记表示,2020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希望各职能部门能够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午,校领导一行在学生五食堂与同学们一同用餐,并与正在用餐和学习的学生进行了交流。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