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再创新高!近26000人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9-12-2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淑珺  摄影 黄雯 余向阳) 12月21日—22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如期举行,7000余名考生在我校文泰楼、文添楼及文澜楼共计237个考场参加考试。本考点(4206)今年为全省第五大考点,考生人数众多、考试科目涉及广泛。


为保障全体考生顺利完成研究生入学考试,我校严格遵照国家关于研究生招生的各项规定,在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全校各相关单位通力合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莉全程参与把控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各项环节,从而确保研究生入学考试顺利进行,考点秩序良好。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人数为3000人左右,推免生已经拟录取近450人,全国共有近26000名考生报考我校,报录比约为10:1。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考人数较去年23000余人的考生人数增长近10%,增幅平稳,再创新高。



同时,我校报考外省高校的考生近千人,涉及上百所省外高校。研究生院精心组织、悉心部署,圆满完成各项考试组织工作,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一致好评。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