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DK街舞社十年之约:坚持自我,无问西东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16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陈文宇 韩梦倩 学生通讯员 黄恒颖 摄影 吴晨江)1215日晚,我校DK街舞社于南湖会堂举办建社十周年专场晚会。此次晚会,我校DK街舞社与That’s all舞团、华中农业大学RD舞社、中南民族大学ROP街舞协会、武汉大学闪灵街舞社、湖北科技职业学院零舞街舞社联袂共舞,赴十年之约,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点燃冬夜的视觉盛宴。

晚会还未开场,台下已座无虚席。开场舞《Alive》将音乐与氛围完美契合,强调个人风格,舞台上高潮迭起,舞者们技惊四座。观众们早已被现场氛围感染,尖叫声波浪般此起彼伏。“为了这次表演,我们准备了半月有余,只要有空余时间,社长就会带领大家紧锣密鼓排进行排练。过程虽苦,但最终能呈现这么好的效果,带给观众享受,也是值得的。” DK舞社的新进成员高戬同学说。



节目中场,主持人通过弹幕与台下观众互动,选取观众上台现场教授“花手”、互动逗趣社会摇,共同娱乐,再次将现场热度引向沸点。

十周年专场节目纷呈,炫目表演接连不断。JazzHiphop不断翻新,每个舞队都拥有自己的独家粉丝,屏幕上弹幕滚动表白,观众席口号积极应援。而十周年专场的独特惊喜,则是Locking齐舞的第一次演出,作为old school的舞种之一,Locking一直较为小众,而现在却被越来越多人喜欢。今年DK招新引入新鲜血液后,Locking队伍也随之发展壮大。将现场气氛引爆至极点的就是That’s all工作室带来的Locking表演《Happy People》,在这一齐舞中,Locking的独特魅力淋漓展现,带有表演导向的舞蹈动作带来的喜剧效果让人开怀,藏匿于观众席的舞者更是带来惊喜互动,观众们的目光紧随着灯光绕场一周,身体也在随着舞者共同律动。“这次演舞是第二次跳,也可能是最后一次跳了,这是我们送给DK十周年的礼物,从以前的DK变成现在的财大街舞社,我也看到了DK的成长,令我感动,我们最想看到的就是DK越来越好,希望新成员们带着我们共同的梦想让DK一直走下去。”来自That’s all工作室的冯博轩老师作为DK舞社的创始人,对这个社团寄予了殷切厚望。



武汉大学闪灵街舞社的成员对此次专场晚会给予很高的评价:“这次晚会的演出效果令人十分满意,无论是舞台布置还是灯光设计都可以看出策划者的用心,能在这样的会场表演是一种享受。同时,DK街舞社的舞者专业技能十分强,来到DK十周年专场,是交流,也是学习。”

最后,DKUrban特编舞《Hand up》作为谢幕舞,为整场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街舞社的目的就是为大家提供为自己的理性奋斗的舞台。我想我们做到了,也望能有更多人加入我们。” DK街舞社社长张汶烜笑道。街舞精神,就是“弘扬个性,表达自我,接受挑战,协同合作,创造人所不能。”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