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16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刘奕欣 杨意 力冠予 学生通讯员 王梓萌)1212日晚7点,工商管理学院在我校文泉楼报告厅召开了学院2019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对本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钱学锋教授、院党委王华路书记、副院长郑家喜教授、副院长吴海涛教授、副院长文豪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曾洁老师等院领导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首先,院长钱学锋教授致代表学院向获得荣誉的个人和团体表示由衷的祝贺,也向在一线上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谈到,工商管理学院在过去的2019年里一直以“立足中南、面向世界,成为经法管融通的一流商学院”为愿景,以“创造商学新知,贡献商业智慧,培养商界精英”为使命,秉承“知行求真、诚信致远”的价值观,以工商五大特色活动为抓手,多领域助推青年团员全面发展,在组织广大青年思想建设、专业学习、学术科研、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颇有成效。

学院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学生工作全面优质的开展。办公室主任曾洁老师总结道,2019年工商管理学院始终围绕全心全意为全院同学服务的宗旨开展工作,以加强思想引领、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政教育和立德树人工作,并始终突出实践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地位,开展了一系列以“书香工商”“礼冠工商”“榜样工商”“志愿工商”“经管工商”为代表的优质学生活动。

院领导总结过后,大会正式进入表彰环节。首先,郑家喜教授宣读了院奖学金的获奖名单,各院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院奖学金荣誉证书。其中,“励志”奖学金的设立者万后芬教授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万后芬教授见证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过程,她跟大家分享了中国70多年来高等教育从精英化教育向普及化教育发展的历程。万教授感慨道:“你们是幸运的一代”,她勉励大家不负韶光,担负起祖国赋予的使命,“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此后,吴海涛副院长宣读了“第六届“工商学苑杯”经济管理学论坛论文获奖者表彰决定,由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工商学苑杯”荣誉证书。大会还表彰了优秀集体与个人以及在大运会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

院党委王华路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培养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大局意识,关注国内外的时事政治,不断开阔视野,提升思想境界,树立崇高理想,真正做到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相联。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