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尼加提•雪莲花志愿服务队举办成立五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校报学通社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陈佳琪 学生通讯员 孙绮璠)2019125日晚6点,由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尼加提•雪莲花志愿服务队成立五周年暨“莲莲•公益说”2019志愿服务论坛在文泓楼一楼报告厅举办

校团委副书记范献龙、校团委吴昊、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尼加提•艾买提、财政税务学院木拉提•依布拉音木江莅临本次论坛。武汉大学大山里的魔法教室公益协会、武汉大学种太阳工作室、华中师范大学辰星公益协会、武汉理工大学郎坤志愿服务队、武汉理工大学亢茜志愿服务队、华中农业大学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华中农业大学红杜鹃爱心社、中南民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国地质大学点滴一百青少年服务中心受邀出席本次论坛。

  





   会议开始,范献龙副书记致辞,他介绍了我校几个志愿服务组织的成立与发展历程,尤其提到全国大学生民汉双语志愿服务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这是我校第一个国字号的志愿服务组织,全国仅有六个。范献龙副书记对尼加提·雪莲花志愿服务队成立五周年表示热情祝福并鼓励大家投身志愿活动,互相促进,彼此学习,共同进步。接着,尼加提•雪莲花志愿服务队的黄梅对服务队进行介绍,布阿依谢姆·艾则孜汇报全国大学生民汉双语志愿服务团一周年工作情况。 

志愿者个人分享志愿经历和经验,尼加提•艾买提和符双喜用自己的志愿经历阐明了他们投身志愿服务的初衷。美心手语艺术团带来的手语表演《在你身边》带我们走进了一个无声而又美丽的世界。育苗助学金计划项目委员会就国赛银奖项目进行展示,接着由武汉大学大山里的魔法教室公益协会、武汉理工大学郎坤志愿服务队、华中农业大学红杜鹃爱心社、中南民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四个兄弟高校的志愿服务组织向大家做志愿服务项目经验分享。

在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钟开炜总结讲话后,全体合影留念并切分蛋糕为尼加提·雪莲花志愿服务队和全国大学生民汉双语志愿服务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庆生,至此,尼加提•雪莲花志愿服务队成立五周年暨“莲莲•公益说”2019 志愿服务论坛圆满结束。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