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教育部国家考试中心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昊)1129日上午,教育部国家考试中心综合处处长王建民等一行三人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主任王杰、助学科主任李波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自学考试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建明、副院长徐银华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会上,刘建明代表学校和邹秉国校长助理对王建民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对湖北教育考试院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感谢。随后,刘建明和徐银华分别对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采取的措施和对策建议分别进行了汇报,并与教育部考试中心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育部考试中心专家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对学校的自考助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学校坚持贯彻执行湖北省试点的学业综合评价工作,积极参与自考助学过程,进一步完善网络助学平台的课件开发与教学管理,充分发挥主考高校的主体作用,并就加强正面宣传提出了要求。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