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中南会院杯”企业联合面试挑战赛决赛举行

来源:校报学通社发布时间:2019-11-30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陈佳琪 学生通讯员黄昕怡 谢海松)1128日晚7点,第八届济世杯系列之“中南会院杯”企业联合面试挑战赛决赛在文潭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张昭妍老师,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陈俊华老师莅临现场。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代表谭亮先生,德勤华永会计事务所代表Karen Wang,大信会计事务所代表吕炳哲先生 ,广发证券代表王嘉鑫老师,中国银行代表贾连云女士作为特邀嘉宾及评审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共分职场初体验、职场面对面、职场步步高、职场终选择四个环节。在职场初体验环节,每组两名选手上台进行自我展示,选手通过视频、PPT、才艺表演等多种方式彰显自我特色和风采。在这一环节中,有选手运用流利的英语自信地介绍自己,也有选手在潺潺如流水的音乐中讲述着自己的电台故事。

经过第一、第二环节的角逐,总分前四名的选手直接进入第四环节,其余选手在场外准备参加第三环节。在前四名的职场终选择中,前四名选手收获心仪企业的实习聘书,企业代表与选手合影留念。

环节三“职场步步高”,其余六名选手根据“发展经济是否应该鼓励超前消费”的论题分为正反两方。正反两方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在语言中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代表进行点评,表达了对选手敢于表达自我勇气的充分肯定。在环节四“职场终选择”中,根据得分排名,六名选手依次上台,企业决定是否留灯,有多个企业留灯时选手也可反向选择。

最后,根据每个选手的得分,第八届济世杯系列之“中南会院杯”企业联合面试挑战赛决赛圆满举行,龙梦薇获得一等奖,王可、王艺佳和李紫涵获得二等奖,曾晓文、冯享栋、符诗雅、邱言、李翔宇和陈海鹏获得三等奖。

“中南会院杯”企业联合面试挑战赛鼓励选手通过多种方式展示自己过硬的专业能力和学术能力,更为中南大学子提供展现人生态度和精神风貌的舞台。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