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校园朗诵大赛落幕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楼心怡)为响应十九大号召,体现红色基因之传承,1031日下午2019年“希贤杯”系列竞赛之“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校园朗诵大赛决赛于文潭楼一楼招聘厅开展。


经过初赛筛选与复赛指导,代表各学院参赛的同学们最终进入决赛的角逐。武汉大学校团委宣传部副主任宋博,青年诗人、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会员白天伟,湖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艺术教研室主任、湖北省高校美育研究会会员梁琴,湖北省普通话测试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田园和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指导刘诗卉担任了本次赛事的评委。



十六个节目各有千秋,从不同的视角讲述了壮丽新中国的故事,其中《哑巴渡》节目,用一位平凡普通的摆渡老人的红军故事,诉说出了那一辈革命英雄的伟大;《秋瑾》以一个平凡母亲的视角切入,描绘了“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女革命烈士形象。

最终,中韩新媒体学院的节目《哑巴渡》荣获本次朗诵大赛一等奖,刑事司法学院《在变老之前远去》等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中国梦·我的梦》等荣获三等奖,其余学院代表队也获得了优秀奖。本次大赛展现了中南大学子的昂扬姿态,展现了中南大师生的一腔爱国的热血之情,同时也是中南大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又一献礼。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