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会计学院本科生参加第24届中国财务学年会并做报告

来源: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顾同予)1026日,由中国财务学会主办,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承办的第24届中国财务学年会在济南举办,会议主题为培育新动能背景下的财务问题研究。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等五十多家高校的100多名学者参加会议。


会计学院青年教师晏超指导的2016级本科生顾同予,作为唯一参会的本科生在分论坛报告了题为《5s0s更冒险吗?——CEO出生年代与公司风险承担》的论文,并对同一分论坛论文《大股东退出威胁与企业风险承担:规避损失还是寻求机遇?基于融资融券制度的准自然实验》进行了点评。与会专家学者对该论文高度赞誉并提出了宝贵意见。顾同予同学认真聆听了专家学者们的意见,受益匪浅。


中国财务学年会共同主席张先治教授和顾同予亲切交流并合影


与会专家高度称赞了我校会计学院在本科教育方面的相关经验与措施,充分肯定了会计学院本科生在“科研育人”“实践育人”等卓越人才培养方面的举措。


编辑:马迪思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