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大学生声乐团在“歌唱祖国”第八届琴台音乐节合唱比赛中荣膺桂冠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11-05 字体:

新闻网讯 11月1日晚,第八届琴台音乐节群众合唱比赛决赛在琴台音乐厅举办,我校大学生声乐团同武汉市群众合唱水平最高的12支队伍同台竞技。

决赛中,我校大学生声乐团首先带来曲目《祖国不会忘记》,激荡人心的旋律,扣人心弦的编曲,贴近人心的歌词,深入人心的演唱,深情歌颂了大山深处为我国航空航天事业默默贡献的工程师,唱出了所有为共和国默默奉献的人的心声,将人民与祖国的感情在一曲中凸显的淋漓尽致,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接下来,大学生声乐团演唱原创歌曲《让心旅行》,这首由校团委吴昊老师参与创作的歌曲,也是首届中国合唱指挥大会的委约作品。同学们饱满细腻的感情,青春洋溢的歌唱,将观众带回学生时代,感受到融入音乐的学习生活不再枯燥、充满乐趣,年轻的旅途轻松而又愉悦。

最终,我校大学生声乐团以精心编排的原创曲目、青春活泼的风格、独特创新的表演形式和精湛绝伦的演唱获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连连称赞,成为本届琴台音乐节群众合唱“年度好声音”。

通过本次比赛,我校大学生声乐团以乐会友,大展风采,同学们用歌声表达出对党和祖国、对社会主义、对人民、对英雄的赞美讴歌之情,彰显武汉艺术魅力,助推新时代文化自信建设。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