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哲学院四百余师生参加升旗仪式祝福祖国

来源: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银钊)鉴往知来喜看中南学府,共贺金秋祖国七十华诞。923日早晨七时,哲学院四百余师生齐聚中原楼前参加升旗仪式,祝福祖国。副校长邹进文、学工部部长余小朋、哲学院党委书记高碧峰、副院长万健琳、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哲学院四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临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哲院师生摆成“70”字样,手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哲院师生,祝福祖国”标牌,用最虔诚热情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

上午七时十分,微风拂面,红日初升,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至升旗台下。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后,国际政治1801班倪小丫同学作国旗下发言。“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硕果累累!”抑扬顿挫的声音带领在场师生梦回过往、脚踏实地、展望未来;她呼吁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砥砺德行、守望正义,用自己所学为神州大地增光添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繁荣走向富强”,饱含深情的《歌唱祖国》大合唱响彻中南大沃土,哲院学子手中挥动着的小国旗与旗杆上的大国旗相映生辉,构成了中南大清晨最美的风景。

   参加仪式的全体师生于中原楼前合影留念,再次祝福伟大祖国七十周岁生日快乐。七十春夏寒与暑,万千晨昏昼与夜,此次升旗观礼活动,极大的增强了师生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激发了大家爱国爱校的热情,激励广大师生,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