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法商研究》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来源:社科院发布时间:2019-09-24 字体:

新闻网讯  我校《法商研究》入选2019年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精品期刊展”,于2019年8月21日至25日在由国家新闻出版署、科学技术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出版协会、中国作家协会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的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展出。

本届图博会设置了精品图书展、精品期刊展、进出口精品出版物展、新中国图书版本展四大板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参展期刊1099余种,展示了历届国家期刊奖、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中国百强报刊、中国期刊方阵等评奖推优活动中的获奖期刊以及我国1949-2019年各年度创办和复刊出版的具有代表性的期刊创刊号、复刊号等。

展览旨在回顾我国期刊业70年的光辉历程,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期刊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望新时代期刊业的发展前景,推动期刊业为社会奉献更多具有更高思想内涵、学术价值、格调品位、艺术境界的作品。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