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军运会名牌手志愿者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09-1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丽莹)9月12日下午,受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长杨灿明委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及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一行专程前往武汉体育中心,看望慰问我校参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闭幕式演练的名牌手志愿者,并送去中秋节慰问品。

演练现场,执委会相关负责同志感谢我校对军运会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对我校志愿者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

在和志愿者们交谈的过程中,覃红表示,军运会临近,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军运会执委会要求的培训、演练任务;训练已近四个月,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精益求精,在每一次训练中,都拿出最好的精神面貌,期待在军运会开、闭幕式看到大家靓丽的身影,为母校争光。最后,覃红专门叮嘱同学们安安心心训练,有请(销)假、课程调补、食宿保障等方面的困难主动与辅导员、带队老师沟通,学校和老师们会尽全力做好大家的后勤保障工作。

据悉,学校近期专门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保障工作的通知》,明确学校相关保障政策及有关单位在志愿者日常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含心理健康教育)、请(销)假管理、课程调补、学业考试和考核(补考)、成绩核算、评优评先、后勤保障等责任分工,切实为我校志愿者安心服务军运会保驾护航。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