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专家团受邀参加第37届剑桥国际反经济犯罪论坛

来源:社科院发布时间:2019-09-1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金海)91-8日,以“打击经济犯罪—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第37届剑桥国际反经济犯罪论坛在英国剑桥大学耶稣学院举行,来自联合国、国际组织及100多个国家的法学家、法律界人士近千人参加论坛。今年论坛确立以打击经济犯罪—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目的在于集合全球各界人士共同研讨如何更好地预防打击经济犯罪以及目前面临的各类威胁,强调共同努力预防打击经济犯罪是所有人共同的责任。


   我校法治发展与司法改革研究中心、湖北法治发展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徐柏才教授研究员蒋安杰、科研部部长胡婷、综合管理部副部长谢陈组成的代表团一行出席大会。论坛于92日上午开幕,92日下午至97日,论坛围绕16个专题分为59个专家小组开展研究讨论,98日论坛圆满闭幕。

   我校法治发展与司法改革研究中心、湖北法治发展战略研究院代表团全程参与了为期8天的会议,并向大会提交了《刷单炒信行为的刑法应对》英文论文,徐柏才教授在92日的大会上作专题报告


93日,徐柏才教授等一行与论坛主席巴瑞·德(Barry A.K. Rider OBE)教授论坛首席执行官May Xing教授进行了会面,转达了法治发展与司法改革研究中心、湖北法治发展战略研究院主任(院长)徐汉明教授的问候,赠送了相关资料和礼品Barry Rider教授感谢以徐汉明教授领衔的中心-研究院对论坛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并向中心-研究院回赠了礼品。

与会期间,代表团还同近百名国际司法官员、专家学者、律师、金融机构高管等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介绍法治发展与司法改革研究中心、湖北法治发展战略研究院这些年取得的丰硕成果。通过交流和座谈,进一步扩大了法治发展与司法改革研究中心、湖北法治发展战略研究院的国际影响力,提升了知名度,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