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2019级军训首次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军训师发布时间:2019-09-05 字体:

新闻网讯(战地记者 杨振宇何俪媛)9月4日下午,军训首次工作例会在首义校区中南楼4楼会议室召开。军训师副师长夏明华,政委、学工部部长余小朋,副政委、学工部副部长朱虹,参谋长胡万松,政治部主任汪梅芳等参加会议。军训师各团团长、政委、教导员和指导员以及后勤、医疗、保卫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会议由胡万松主持。

各团汇报了新生报到、军训进度等相关情况。胡万松表示,军训期间要发挥学生主观能动性,并对即将开展的新生体检进行部署。汪梅芳介绍了战地记者的选拔要求,并强调加大网络新媒体的宣传力度。

朱虹强调了安全、纪律、思想教育等问题,指出要按照“严明纪律、到岗到位、科学管理”十二字方针开展军训,并对迎新晚会等各项军训期间重大活动进行部署。

余小朋就军训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既要按纲施训,也要实事求是,科学施训、文明施训。二是要保障到位,在岗哨设置、医疗点设置等安保问题上,加强管理。三是希望通过此次军训,培养大学生 “爱校”“爱军”“爱党”“爱国”的情怀,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七届军运会也将在汉举办,希望全校各单位提前谋划、抓早抓实,艰苦奋斗,共同做好本次军训工作。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