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学子出战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09-03 字体:


新闻网讯 82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在哈尔滨体育学院落幕。本次比赛中,我校健儿在陈志喜、鄢正刚老师的带下获佳绩:工商管理学院工商1701班朱航荣获男子甲组60kg级第五名、

哲学院社会学1601徐浩天晋级男子甲组80kg16强、财政税务学院税务1703陈锟琳晋级女子甲组54kg16强、会计学院会计1701班胡宇豪晋级男子甲组54公斤级16强、研究生学院法学1801董一标晋级男子甲组68kg16强。




   2019年中国大学生散打锦标赛于819—24日在哈尔冰体育学院举行。本届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中国大学生体协主办的最高规格武术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各大高校70支代表队的9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报名人数创历届比赛之最。大赛共分为甲(普通大学生)、乙(体育院校非搏击类专业大学生)、丙(体育院校搏击类专业大学生)、丁(在校职业散打运动员)四个组别,涵盖了中国大学生散打运动员的各个级别。其中,丁组的运动员更是代表了中国散打运动员的顶级水平。


赛前为备战比赛,自715日起队员们便在教练陈志喜的指导下进行了5个星期的集中封闭训练。上午练技术,下午练体能,训后控制饮食,集训期间队员刻苦认真,毫不懈怠。比赛期间,我校代表队分别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北京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贵州警察学院等院校同台竞技,在激烈的比拼中,队员顶住压力,敢打敢拼,充分展现我中南大学子坚韧不拔,勇往直前奋进精神。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整个比赛过程中,由东湖学院刘锋教练带队东湖学院散打队与我校共同集训,一道参赛。两校相互学习,共同促进。



编辑:马迪思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