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中南大气排球协会成立

来源:气排球协会发布时间:2019-07-0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广波)为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引导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活动,7月4日下午5:3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气排球协会成立大会在学校艺体中心召开副校长、校妇委会主任姚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罗明晖等出席协会会员等7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姚莉表示,希望气排球协会能成为中南大弘扬体育精神、展现教职工风采、宣传中南大文化的舞台,和广大气排球爱好者交流切磋球艺的平台,对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凝聚力,建设校园文化起积极的推动作用,特别是现在学校处于“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学校更需要凝聚团结精、气、神。

罗明晖对协会成立表示祝贺表示气排球是一项适合全民健身的运动,通过前两年学校举行的气排球比赛,教职员工对运动有了一定认识,希望协会成立能发动和号召更多教职员工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对更好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教职员工文化活动多元需求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会上,周佳玲对协会成立的发起和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宣读了《气排球协会章程》,选举出了气排球协会第一届组织成员,成立了第一届组织机构姚莉被推选为气排球协会名誉会长,周佳玲当选会长,黎江虹、方磊当选副会长,姚桂荣当选秘书长,望艺文当选副秘书长,史辙和闫小申任技术总指导。

成立仪式结束后,协会组织了气排球友谊赛。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