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羽毛球队女团卫冕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冠军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06-1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可 翟芮嘉)6月14日至16日,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如期举行,我校羽毛球队再续辉煌,一次斩获甲A组女团冠军、男子团体第五名,同时收揽女单冠军、女双季军等五项单项奖。

本次大赛在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开幕,约有900名参赛运动员参赛。团体比赛当日,我校女子团体第一阶段小组赛中对战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男子团体则迎战湖北美术学院、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武汉科技大学。最后,男女团力克对手,均以小组第一成绩出线,进入第二阶段比赛。下午,男女团体挺入八强,女子团体在八进四、四进二的比赛中与老对手武汉轻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相遇,但最终女团凭借强劲的实力挺入决赛,对战武汉大学。为了压缩比赛时间让学生运动员按时参与四六级比赛,主办方史无前例地将团体比赛延长到晚上,因此女团决赛21:00才开始举行,但我校女团仍坚持战斗、毫不松懈。在与武汉大学的对战中,女团凭借出众的实力与精心的布阵,最终攫取桂冠,卫冕冠军,比赛结束时已是深夜2240。男子团体在八进四的比赛中,遭遇本次大赛亚军华中科技大学,最终未能晋级四强,取得团体第五名的成绩。至此,团体赛全部结束。

最后一天的个人单项比赛中,我校羽毛球选手依然保持着充沛的精神,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均挺入八强。女子单打比赛中,外语学院的林晨更是力克各大院校对手,成功夺冠。同时在女子双打比赛中,工商管理学院的阮伊静和金融学院的陈雨瑄作为大一的新队员,在实力、心态上毫不逊色于对手,最终获得女子双打季军。另外,来自财税学院和统数学院的庞昊堃/曾思杰取得男双第四名、外语学院的女单选手熊晨和法学院和工商学院的女双选手王竞/胡雯欣均取得第五名的成绩。


女子团体及领队、教练员

女子团体颁奖

女单颁奖

女单林晨

女双阮伊静/陈雨瑄

男子团体

校羽毛球队合影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