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18项成果荣获武汉市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1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高昂) 近日,武汉市委发文《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武汉市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报(武办文〔2019〕36号)》,通报表彰253项在推动武汉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促进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的人文社会成果。学校共18项成果获表彰,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优秀提名奖3项。一等奖获奖数占一等奖总数的25%,在所有单位中排名第一,其他各等级奖励在省内高校也名列前茅。中南大科学研究部等5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武汉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武汉市人文社会科学成果最高奖项,由中共武汉市委、市人民政府联名授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武汉市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于2018年4月启动,对武汉公民在2016年至2017年期间公开发表的成果进行评选。根据《武汉市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实施方案》,经武汉市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委员会评审通过,本届最终评出253项获奖成果:荣誉奖1项,一等奖20项,二等奖51项,三等奖86项,优秀提名奖95项。



附件:

我校获武汉市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名单.xls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