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文明食堂路展

来源: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7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姜倩倩 屈小玉),519日下午,由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起的文明食堂路展活动于南湖校区五食堂内顺利举办。

活动第一个环节是海报签名,参与者可以在海报上写下对关于五食堂的美食分享或就餐建议。在工作人员的号召下,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留言。

   知识竞答环节分为三个主题——民族饮食文化、南北饮食文化差异与光盘行动。每个主题设有10个小问题,工作人员按照参与者答对的总题数计分。同学们热情参与竞答,在获得乐趣的同时,还加深了对饮食文化与就餐礼仪的了解。

第三个环节是书写文明食堂标语,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标语即可计分。同学们开动脑筋,仔细回忆曾经见过的标语,更有同学自行改编或自创,趣味无穷。成功完成三个环节的同学根据最终得分领取相应奖品。


此次活动围绕“明‘礼’尚‘俭’”展开,积极响应了光盘行动,兼具趣味性与知识性,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餐桌礼仪文化的了解,还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投身文明食堂建设的积极性,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的进程。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