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法学战刑司,锵锵女足战

来源:校报学通社发布时间:2019-04-30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王帆)429日晚,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主办,我校足球协会协办的第一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女子足球赛总决赛在环湖足球场正式开始!法学院与刑事司法学院对阵,比赛开始前,运动场早已被热情的观众围满,球员们有序地进行着热身活动,令人振奋的加油声响彻整个运动场。法学院女足虽刚刚组建,实力相对较弱,但除和工商学院握手言和之外场场凯旋。而刑事司法学院虽然院内女生较少,但实力强劲,决赛之前从小组赛始就未尝败绩。这场决赛真可谓龙争虎斗,相信将会是一场难得的精彩比赛。

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开始,刑司女足展现了强劲的实力,持续将法学院压制在己方后场。但法学院12号队员卡迪尔亚木很快抓住前场机会,门前争抢中一脚射门!球进了!但法学院接下的比赛并没有因此变得轻松,刑司进攻十分犀利,法学院转入防守战以退为进。或许是刑司学院的前锋把射门靴忘在了家里,虽然持续得到机会,但刑司学院并没有将之转化为进球,法学院门将高若荷高接抵挡,力保城门不失。突然,刑司一次大力射门之后,法学院门将高若荷虽然将球解出危险区,但却受到重击,周围的观众心中都揪了一把,希望她没有受伤。不久,门将表示自己可以坚持,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曾经的法国队主帅布兰科表示:“不进球是会受到惩罚的。”刑司在一次点球不进后,虽然进攻仍然凶猛,但明显已经失了章法,不再有特别好的进球机会。

不设悬念,法学院女足成功将1:0的比分撑到了最后,取得胜利。虽然比分没有展现出来,但这场比赛确实踢得十分跌宕起伏,却也因此展现出姑娘们的精神:法学院队长杨少慧积极组织带起队伍、卡迪尔亚木和次仁德吉迅捷进攻、后卫们时刻警惕及时解围,中途门将受伤,痛苦倒地但坚持继续,教练沉着冷静布置战术......这一切使胜利女神最终垂青了法学院女足。也恭喜法学院女足获得冠军,恭喜次仁德吉获得最佳球员称号。而刑事司法学院凶猛的进攻,颇有条理的组织,优秀的脚下功底也令人形象深刻,获得亚军实至名归,也恭喜刑事司法学院女足获得亚军,恭喜郑宇岚获得最佳射手称号。

首届女足联赛至此就圆满落下帷幕了。在有着光荣足球历史的中南大,女足是虽然年轻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值得一提的是,前年刚刚组建的校女足夺得了去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湖北赛区季军,而新办起来的校女足联赛或许会对我校校女足队伍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希望校女足今年可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