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金融学院举办“融梦金夏”送毕晚会

来源:文澜新闻网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04-29 字体:

新闻网讯 (学生记者 王玉梅 吕彤 摄影 刘恩泽) “岁月辗转成歌,时间流逝成花”4月22日晚七点,金融学院于南湖会堂举办了“融梦金夏”送毕晚会,师生的倾情演出为2015级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了最真挚的期待与祝福。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金融学院副院长胡宏兵教授、院长助理董志华老师、金融工程系副主任李标老师、金融学系鲁臻老师以及金融学系的各位辅导员们。

作为本次晚会的开场舞蹈,街舞《step up》活力无限,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为整场晚会奠下热情的基调。随后男生粤语对唱《开到荼蘼》和《暗涌》,更是带动了每一位在场观众的情绪,他们饱含感情的歌声令人为之动容。接下来的拉丁舞《changers》节奏轻快,热情奔放,迸发出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展现了校体育舞蹈队独特的青春风采。而昆曲《牡丹亭游园》则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领略到了传统文化的悠久魅力,为整场晚会增添了历史韵味与古典气息。师生合唱《飘向北方》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美妙的歌声中唱出的是学生对于未来的期盼,更是老师的殷切祝福。浓浓师生情,拳拳桃李意,愿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昆曲牡丹亭游园


舞蹈《花样年华》展现了上世纪六十年代的女性敢于展现自我,追寻美好事物的勇气。细细裁剪的旗袍,精心打理的妆容是她们独有的花样年华。淳淳教导的良师,相谈甚欢的同窗,朝夕相处的挚友,诗朗诵《四月天》的同学向他们诉说“来日方长”。

从《云烟成雨》唱到《夜空中最亮的星》,从离别唱到展望,晚会逐渐进入尾声,而四年大学时光的点滴瞬间却永远珍藏在了这些毕业生的心田。晚会中间的短视频《印象最深的事》、《难忘的日期、美食、地点》、《从哪儿来要到哪儿去》到最后的祝福视频记录了他们与中南大的美妙邂逅,那些最令人念念不忘的事情,多年后留存心间的是一份感动,更是一份怀念。

“晓南湖畔夜送客,送君千里须终别”告别这一季,留下最深的思念,挥别这四年,带走最深的思念,话一生离别,道一声珍重,愿每一位大四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合影留念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